2006 SUMMER SONIC冒險之旅(一)前言

   大概從今年6月底左右,在野台網站上看到有旅行社要舉辦summer sonic旅行團的消息後,
就蠢蠢欲動了,斷斷續續的查了些旅行社.跟門票的資料,
但是因為公司沒辦法準假的問題,一直拖延到8月初 ,
加上網路購需要有日本地址,而且東京場門票又賣光了之後,就已經快要死心了….
到了距離summer sonic只剩一個禮拜的時候,
因為yedda一直在敲邊鼓,加上自己也超級不甘心!!!
所以禮拜一打電話給旅行社決定如果還訂得到機位就衝了~~結果!!居然就訂到了!!
不過還真的是很坎坷,後來禮拜四又碰到颱風,又一直沒確定有沒有訂到飯店,
再加上官網又出現大阪票也快賣完的消息….
我整個人猶豫不決到了極點!!
最後,在查到颱風當天就會離開的新聞,終於在8/10也就是summer sonic的前兩天,
終於發狠請旅行社的小姐開票!!!!!!!!!!
沒去過日本的我要一個人衝去summer sonic啦~~~
於是接下來才是恐怖的準備動作,只剩兩天,而且還只能在下班的時候找資料,
還好之前有ivyisleila熱情提供日本出國資訊&ptt的情報網,讓我在前幾天就已經狂找到一堆資料,
再加上有自助旅行達人之稱的yedda小姐當我的軍師,幫路癡的我找到詳盡的地圖&旅遊書,
還有yawen很有義氣的借我phs,東先生的summer sonic的資訊,充分感受到友情的可貴啊~~
感謝大家!!!

2 thoughts on “2006 SUMMER SONIC冒險之旅(一)前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