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17 CITYBREAK FESTIVAL快閃之旅(MUSE篇)

Iggy阿公安口唱完已是7點多,但今晚壓軸MUSE表定時間是9點開始,還有近兩個鐘頭的等待,
這時我前面兩個女生往後離開,在身旁一個高我半個頭身體也是我兩倍寬的壯漢正想往前擠時,
我馬上往右快速移動,立刻搶他前面第二排,完全不能輕易讓位,站在他後面根本不用看啦!!
這時工作人員請大家坐下,休息一下保存體力也好,也感覺餓了先把早上準備的Scone吃完之後,
想到跟Sharon在巴黎時在手指上畫MUSE,也來畫一下,順便打發時間~XDDD

等待時還發生左邊的燈光師要爬到舞台上面時發現最上面少了一截階梯,
整個梯子在空中晃非常驚險!!後來燈光師爬下來感覺手都在發抖啊~大家給他鼓勵的掌聲~
等到9點左右觀眾開始不耐煩的鼓譟了起來~但開演前的音樂已經熟到大概還要再等一陣子~
大概又過了15分鐘,突然燈光一片火紅~終於看到三人出現在舞台上,聽到Supremacy的前奏!!
全場觀眾瘋狂尖叫拼命往前擠~真慶幸我位子還不錯剛好站在欄杆的鐵台上很少被擠視野又好~

四周觀眾很誇張的紛紛拿出手機錄影,唱完Matt講了一句很卡的韓文,差點沒笑翻~哈哈哈~
接著是最愛的Supermassive Black Hole!!當然要跳啊!!就一直被前排錄影的韓國女生白眼~
開玩笑~看演唱會豈有呆站當死魚的道理~XDD後來連旁邊原本只站著的幾個男生也一起跳拉!!

再來是Bliss!!好喜歡Matt後面嘶吼高音,全場飛又跳又跪著彈吉他!!!
之後Matt彈了一大段吉他SOLO,全場韓國人都跟著大合唱,只有我在狀況外~~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們國歌!這隻松鼠真是太會收買人心拉!!!XDD
國歌接著BASS音帶出Hysteria!!!這是甚麼瘋狂曲目一連四首熱血沸騰差點跳到腿軟!!

後面也是一整段Riff~~這場超棒好幾首玩Riff玩超兇的啊!!!太棒拉!!XDD
Resistance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喂!XD老人家很容易累)
這時也才能好好看舞台上六片LED螢幕&燈光效果,雖然比不上單場華麗,但也有另一種風味~
最後松鼠刷和弦刷到整個人趴在舞台上~~整個氣氛莫名的好令人感動啊~~
接著Matt像機器人一樣的動作彎腰,刷一個音,起身然後停住,再重複了好幾次,
不過一聽就知道是Plug In Baby拉!!全場再度出現暴動!!
最後松鼠蹲馬步指觀眾畫半圓的動作真是很有喜感~哈哈哈
還接著我每次都覺得很像是Sweet Child O’Mine的一段riff!!

下一首的吉他一出現真是太驚喜是Hyper Music!!!至今還沒聽過這首的現場~~真是太開心了~
不能去日本Zepp那場真的是會讓我悔恨一輩子~聽到Hyper Music讓我稍稍彌補了一些遺憾!!
後面接著一段超長的riff一開始接著Yes Please還以為會連著唱!!已經尖叫到快失聲拉~XD

然後在Follow Me時松鼠放下吉他專心唱歌,其實剛開始不太能接受握著麥克風有點鄉土味XD
後面副歌時走到我前面大銀幕,真的現場看他跪著用盡全身力氣唱歌時完全被感動拉!!
DSC03506
接著Liquid State跟著Chris甩頭!!Madness後面I need you love高音美到都快被融化~~
TIRO的BASS聲一出現也是全場尖叫~~有趣的是前面的intro超耳熟~
仔細聽竟然是oasis的Cigarettes&Alcohol~~也太妙拉~哈哈哈

最愛的Stockholm Syndrome當然又是令全場瘋狂拉~
RATM的Freedom riff接著Agitated再來一首b-side阿啊啊啊啊~~
真是太幸運了~~可以聽到兩首沒聽過現場的b-side跑這趟真是值回票價!!!
最後松鼠又開始摔吉他!!還好這是丟音箱沒有丟Dom,上次真是嚇到我拉~~

情緒High最高點之後Isolated System稍微喘口氣,
韓國人很愛跟著唱,就連Isolated System也可以跟著哼也太厲害~哈哈
接下來Uprising之後發生了我人生歷史性的一刻啊~XDDD
松鼠在Starlight下來握手時,我拿著吉他眼鏡一直拼命把手伸長想引起他注意,
他走到這邊本來已經走過去又突然轉頭回來跟我要吉他眼鏡!
那兩秒跟他四目交接,Matt指著我的時候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啊~~~~
正當我因為對到眼欣喜若狂的時候才發現走上舞台的松鼠戴後面有人給他更騷包的墨鏡,
太喜新厭舊了好過份~XDD哈哈不過這樣已經太開心拉!!這一刻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啊!

Survival之後舞台又暗了下來,Unsustainable的音樂響起,這時候Charles出現拉!!!
Charles好高興可以再看到你啊!!可惜它只繞一圈就進後台了~~

最後Knights of Cydonia全場都跳起來拉!!感覺好快就結束了,貪心的我應該是再長都不會滿足吧~XD
燈光亮了之後觀眾慢慢散場,有一群不死心喊安口喊了一陣子也離開了,
我則是喊著想跟工作人員要Setlist,但工作人員都搖頭說沒有,
但我注意到在最旁邊有個韓國少年跟工作人員聊了很久,最後給他一張紙,他趁沒人注意馬上要收起來,
馬上飛奔過去問他是不是拿到Setlist?他愣了一下說是,大概是沒想到會有人發現吧?哈哈
當然立刻就拜託他借我拍一下,猶豫地想了一下才答應,於是我終於摸到傳說中Setlist實體拉!!
拍到歌單終於滿足的帶著疲憊的身體回旅館嘍~結束這超短但非常幸運的旅程!!
968912_527257357339336_98661993_n

發表留言